2011/12/9

看完"那些年".最令我感動的是.沈佳宜結婚時大家起鬨要親新娘.而新郎解圍說:要親新娘可以.但是要怎樣親新娘就要先怎麼親我.而男主角柯震東毫不猶豫.抱著新郎忘情的擁吻..這一段一直在我腦海中重複撥放著.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沈佳宜.而我要感謝在我..求學時的沈佳宜.剛出社會時的沈佳宜.當兵時的沈佳宜.離家工作時的沈佳宜...或許你們不知道我曾偷偷地喜歡你們.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不同時期的青春歲月.在我的心裡留下了美好的一面.我知道你看的到..謝謝妳.........我的沈佳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檳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